重温红色印记 传承暨南精神 ——审计处党支部参观学校百年红色印记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112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印记,传承暨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华东处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科学院一楼展厅

本次展览由暨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党委宣传部策划制作。共分为“与党同心”“为国担责”“文传四海”三大板块,通过300余张珍贵史料图片讲述50余个主题的红色印记故事。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审计处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学校在百年发展中重要的历史人物和事件。这里每一个展板、每一件展品,都书写了暨南的悠久历史,也体现了“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穿过历史,回到今天,大家清晰地看到了学校丰硕的办学和科研成果,自豪感油然而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学校百年办学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将爱党、爱国与爱校相统一,时刻牢记学校所传承的革命精神和肩负的时代使命,谱写华侨高等教育新篇章,践行暨南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金字招牌的擦亮、红色血脉的赓续贡献力量。

 

                            审计处党支部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