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华文学院开展修缮工程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为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评价和建议功能,促进工程管理部门完善内部控制、落实管理责任、提高资金使用绩效,2021927上午,审计处李华东、黄少云、吴雨潇深入华文学院,就相关工程管理问题,与邵宜、邱向欢、张礼、黄健平、颜晓峰等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李华东首先介绍了审计处工程审计的开展情况,介绍了近期华文学院提交的工程项目实施招标审计和工程结算审计的总体审计情况。黄少云随后针对具体审计项目通报了审计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提出相应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华文学院工程管理中的一些难点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李华东从计划性、严谨性、规范性、及时性、合规性五个方面对华文学院今后的工程管理提出了总体建议。邱向欢表示感谢审计处及时指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华文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和内部管理流程,把工作做得更科学高效,更合理规范。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决策功能,对工程类项目统筹考虑,加强监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本次沟通交流,增进了审计处和华文学院的相互了解,双方表示今后加强合作交流,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助力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     

 

            

                 审  计  处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