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督考核,促进提质增效——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中标单位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基建修缮项目委托咨询服务单位审计提质增效,积极发挥中介机构审计力量,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明确工作要求,规范管理,2021年9月3日,在学校行政楼1026会议室,审计处李华东处长主持召开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中标单位见面会,5家中标单位相关负责人、审计处全体基建审计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黄少云副处长首先通报了上一轮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总体情况,包括结算送审资料存在的普遍性、苗头性问题,以及咨询单位的团队存在的经常性、普遍性问题等,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咨询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接着,审计处与咨询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咨询单位针对审计处通报的问题,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并全部表态遵循审计处工作要求。


      最后,李华东做总结发言,对各咨询单位给予暨南大学工程结算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交流,恪守职业道德操守,严格审计程序,提升审计质量。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相互提醒,携手做好暨南大学的工程结算审计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促进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的提升。          

    

       

                                                                                                           审计处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