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再忆星火燎原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重温红色记忆 再忆星火燎原

——暨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月21日上午,暨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联合番禺校区后勤党支部一同前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再忆星火燎原。暨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华东、番禺校区后勤党支部书记江旎及各支部共12名党员同志参与活动。

(集体合影留念)

炎炎夏日,抵挡不住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酷暑天气,阻挡不了红色故事的魅力。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农讲所的办学情况和作用,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图片和历史文物,真实地感受到当时革命形势的艰难情景和先烈们不惧生死、前仆后继的革命情怀,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斗争精神。在庄严的党旗前,党员同志用右手握拳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向党和人民作出忠诚不二的坚定承诺。

 (现场聆听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农民运动问题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地位,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以星星之火燃起燎原之势的革命先烈们致敬,增强自身“薪火相传”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道路自信,传承红色基因,接好“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审计处党支部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