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流程 提升服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工程概算审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优化流程 提升服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

工程概算审核工作座谈会

                     --审计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为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统一部署,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进一步提高机关管理服务效能,创建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42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联合总务后勤管理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科室围绕我校工程修缮项目(国库)的概算审核问题,开展以“优化流程 提升服务”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三方就各自的业务特点与工作实际,结合各部门关注的重点环节及风险点,围绕工程修缮项目概算审核如何更具实操性、合理性、高效性、安全性展开充分的探讨交流。座谈会还邀请了使用单位(科研团队)代表参加并发表意见,各方在充分交换意见的基础上,共同梳理并优化了工作流程,座谈会取得了较大的成效。本次座谈会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华东主持,总务后勤管理处李舜副处长、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黄敏副处长及各部门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了本次交流。

    本次活动,是审计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第一次活动,是审计处设立党建品牌“移动党支部”及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尝试,将党建工作移动拓展到审计业务、机关服务之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业务紧密结合,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效果真正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成效上来,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以高效热情的服务喜迎建党100周年。

  

  

审计处党支部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