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处李华东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125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2020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上,全国282个先进集体、311名先进工作者荣获表彰,暨南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华东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李华东同志(左)与中央统战部审计处处长赵雪松(右)合影




李华东同志现场照片

李华东同志(左1)上台领奖

2020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合影

据悉,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经中央批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举办的全国性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国广大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职业荣誉感,切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推动内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是全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

李华东处长从事审计工作已达12年,她作为暨南大学审计处处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领导对审计工作职责要求的同时,多措并举开展创新探索,带领大家不断拓宽学校审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审计质量,使学校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项重大荣誉表彰,是对李华东处长工作业绩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全体审计人员工作业绩的肯定,我处全体同志深受鼓舞。砥砺再扬帆,奋进正当时,我处将珍惜荣誉,立足党和国家赋予审计的新职责、新使命,护航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

暨南大学审计处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