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内审沁芳华 祝愿余晖美如画” ——审计处举办邵桂花同志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春天播种,夏季耕耘,秋凉丰收,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审计处邵桂花同志今年10月份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圆满。

        10月31日下午,审计处为邵桂花同志举办了荣休仪式欢送会。会议伊始,审计处处长李华东致辞。作为共事多年的“老战友”,李华东回顾了邵桂花同志求学、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对邵老师多年来的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邵老师的退休生活表示美好的祝愿。致辞结束,李华东为邵桂花颁发纪念品

 

 

        邵桂花同志回顾自己多年来在审计处的种种回忆,感谢审计处领导和同事的关怀、帮助,祝愿审计处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也表达了自己对退休生活的期待。

 

        茶歇间隙,审计处全体人员观看电子影集.多年来的照片轮番展映,每张照片都定格了不同的瞬间,勾起了大家的回忆。大家热烈交流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纷纷对邵老师多年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


 

        十数载同舟共济,风雨同路,祝愿邵桂花同志退休生活继续精彩纷呈,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审计处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