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所高校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2023年5月9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贸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四所高校的审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7人到我校审计处调研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李华东处长4人参与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华东处长对北京4所高校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北京工商大学赵立君处长首都经贸大学夏颖处长、首都师范大学齐红处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周志芳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和此次主要调研内容。

 

双方与会人员就审计信息系统的建设及数据式审计的开展情况、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审计和绩效审计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提升委托项目内部审计质量的经验做法、审计整改工作经验、工程项目跟踪审计的经验做法、审计业务与党建融合的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信息化建设中信息数据安全、审计风险防控、审计问题整改落实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同行情谊,相互借鉴了工作经验,受益良多。与会人员均表示希望今后还将聚焦审计工作的重点领域加深后续交流和联系,进一步提高内审工作的职能作用,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