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审计调研 推动审计工作 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赴珠海校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监督重点,不断提高审计监督实效,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315日,学校审计处李华东处长带队赴珠海校区开展审计工作调研



首先,由审计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基建审计的工作范围、内容、流程、新制定(修订)的基建审计3项制度,以及2020年以来学校基建审计的工作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等,就审计中发现的珠海校区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门交流沟通。随后,经办人员对基建审计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处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最后,双方领导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本次沟通交流工作的成效。

会后,双方集体参观了珠海校区生物医药实验楼(一期)、暨南大学科技园及几个以往年度的中央修购资金工程等项目。

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有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屈挺、珠海校区党委书记林晓灵、管委会行政副主任李海云、校区综合办主任陈榕兆、审计处处长李华东、审计处副处长黄少云及珠海校区、审计处相关同志。

 

                                审计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