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三八”妇女节麓湖公园聚芳园 赏花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春暖,花开。麓湖公园聚芳园内经过两年的培育,首次形成杜鹃花海为了丰富审计处女教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前往麓湖公园进行赏花摄影活动。

 

 

    聚芳园内有一座海拔约80多米的鸿鹄山,从园内的登山口进入,拾级而上,大约20分钟即可登至五层楼高的鸿鹄楼。通往鸿鹄楼的山径开出了大量杜鹃花,既壮观又梦幻。只见漫山红色、粉色、橙色、紫色的花朵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幻花海之中,踏上台阶,浪漫得如同通往童话世界般。

 

    女职工们赏花,鲜花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通过此次赏花摄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交流,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审计处

2023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