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学习明初心 互动答题知使命”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务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计处党支部于3月份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务学习活动。

3月2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党课学习,学习专题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思政与意识形态工作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李华东强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时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纪律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与会党员、积极分子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我们审计工作相结合,全面加强审计监督,有力发挥审计利剑作用,有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3月7日,审计处党支部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开展互动答题知识竞赛,在知识中感悟伟大变革,在答题中汲取精神力量。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踊跃答题,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前进的动力,达到以题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通过党务学习的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觉悟,时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于心,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工作实践,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

 

审计处党支部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