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二期建设,党建共建共强” ——审计处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审计处新版网站

    为更好的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全力推动番禺校区二期建设,2月2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在番禺校区联合开展了“情系二期建设,党建共建共强”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常务副处长黄玉珑介绍了番禺校区二期建设的进展情况,阐述了番禺校区二期工程项目概念性建筑方案设计的整体思路和设计理念,分别从规划空间功能、景观节点及视线、各组团建设方案等对番禺校区二期工程进行了专项分析说明。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华东结合番禺校区一期工程建设及一期用房改造项目结算的审计情况,指出了在建设过程中的重点审计环节和管理风险点,进一步强调了关键岗位的廉政建设工作。

本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机关支部之间、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形成合力不断促进支部建设与部门业务的协同发展,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为构建协同育人大格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将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为学校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审计处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不断强化支部党建“双创”工作及“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审计处党支部

                                2023年2月28日